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我不是懶蟲

喂喂喂
不要再說偶是懶蟲了咯
我哪裡是懶蟲
再說我就砍掉你的小雞雞 斯文一點..
我說我不是就不是
人家現在升級了啦
已經修煉變成了大懶蛇

說起來真可悲
每次都是三分鐘熱度
剛開學那幾天是很有幹勁啦
鬧鐘一響就起來了

最近最近啊
鬧鐘響了
我還很厲害的會去調時間哦
再調遲一點點
15分鐘
才一合上眼睛又響
再調多5分鐘
再響
時間可以不要那麼快嗎
再給我多睡一點
結果鬧鐘按下按下
響下響下我就 Tia Boh 了
直接睡到上課時間
爲了充足睡眠
我要逃課

功課功課功課
下個星期才交
還有大把時間
結果真的是給我拖到 last minute
不要怪我
因為我是大懶蛇






Niko 不想做大懶蛇..
誰可以給我動力....??



meow~



1 评论:

Furkids 提到...

我來做你的動力...但可能我推不動你啊...有心無力...=.=""
加油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