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平安夜

平安夜那一晚,收到了很多禮物和巧克力
其實還有點混濁那一晚到底是平安夜還是我的生日
感覺自己好像成爲了那一晚的主角
雖然不是我原本要過的瘋狂平安夜
但是難忘溫馨的平安夜其實也不錯




聖誕節那一天的早上
跟老哥 show off 我的巧克力
結果我們兩個三八鬼竟然把巧克力當成積木玩了起來



在把巧克力放回盒子裡的時候發現少了兩個...



嗚嗚嗚嗚嗚...
我上當了..





我不會畫畫
不好意思
獻醜了.. XD


10 评论:

Diang 提到...

恩....
很漂亮啊,那漫畫...
呵呵...^^

^^ 提到...

真是很抱歉,
那晚與你度過了一個無聊的圣誕節....

其實我有點不舒服,
所以冷清了一些...

t_t...
希望下次不會了...

番茄 提到...

haha~
厉害厉害!
大个女了还被骗~果然很傻很天真

番茄 提到...

突然发现一样东东
第一幅有乳沟!
等愚人节才画上去嘛~

Niko 提到...

番茄:
現實中沒有,畫上去給自己爽一下不行哦..? 幹嘛要拆穿我的謊言.. TT

提到...

学妹,妳的这篇文章好可爱哦~
有潜质,我也很想画这样的,
可惜我还没学到illus(T____T)……
加油!有机会教我啊!XP

Niko 提到...

呵呵~

我的 illus 其實是半桶水
亂畫的.. :P

Tart 提到...

nice blog u have..
i wil come visit frequently..
sure 花了很多心思吧。。加油哦!

Niko 提到...

哇~ ^^
這次沒有叫你你都來看.. 超感動 T^T
我會加油的,什麽大便都寫下去 :P
自從上次那個比賽很久很久沒有見到你了
超想念你 XD

Tart 提到...

haha. dun so miss me la, make me paiseh 1, sure got chance date u out again d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