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快到了,一個星期有5天以上的時間藏在宿舍房裡感覺不到聖誕氣氛
剛剛飛揚團契社團上門報佳音的時候才突然感覺聖誕節要到了
聽著他們的歌聲,有點幸福溫暖的感覺
還有位漂亮的聖誕小姐派了一些漂亮的書籤和糖果給我們

感覺溫馨 ing


這幾天都有平安夜的邀約
全都沒有答應
自己也在煩惱著應該赴誰的約
感覺自己好像在等待著某人
但是不清楚自己到底在等待誰
(喂喂~ 不要亂想,說了很多次沒有喜歡的人..)
感覺矛盾 ing

這幾天都病奄奄的
剛開始是傷風先找上門
慢慢變成發燒發冷
昨天連咳嗽也來
真的是很卡納賽
八成是那幾天晚上都冒雨出去用餐的關係
我就說了我超討厭淋雨
除了是討厭濕嗒嗒的感覺外
還有就是我知道我淋雨后肯定會感冒
感覺杜蘭 ing

今天有位朋友買了兩包感冒茶給我
超感動的
晚上的時候還特地替我出去買了兩包酸梅
讓我送感冒茶喝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呵呵呵
認識你是我的福氣
感覺幸福 ing



最後祝福每一個人
聖誕節快樂
幸福每一天





鳥言:
不要送我bear bear當聖誕禮物
雖然是很超愛bear bear
但是我比較需要衣服化妝品
最近爆窮 ing

(哎呀!!不要丟我鞋子!!)
囧rz..


1 评论:

阿涛 提到...

怎么我感觉妳有点幸福ing~呵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