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第3個部落格開張

進入第三個學期的學院生活
雖說是短學期但是卻不是想像中的那麼輕鬆。
他奶奶的想起上個學期忙到大便醬的時候說的一句話:
"好期待短學期的到來"
滿懷的期待在我看到時間表的時候真的很想罵一句:
"法克!!法克!!法克!!!"
竟然比那個忙到像大便醬的學期還要忙


說好了新的部落格從背景到每一個設計都要自己親力親為
結果停頓了連自己都不知道有多久的時間
沒有部落格我活不下去
自己設計部落格這個夢想等有空的時候再一步步慢慢實現吧
先用別人的吧
囧rz


其實這算是第三個部落格了
前兩個部落格的風格都不一樣
這一次走什麽風格我不知道
就亂七八糟 milo campur nasi
喜歡放什麽就放什麽
很適合亂七八糟的我啦



2 评论:

Furkids 提到...

我是第一個,在你部落格參觀的人咯....
我很榮幸啊...
XD....

+u +u...

匿名 提到...

hope to see more from here ~3~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