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好奇自己怎樣走路的... 囧rz

很好奇自己到底是怎樣走路的
平時沒發現自己走路跟別人有啥不一樣
但是一直有一個很傷腦筋的問題一直纏著我
怎樣想都想不透
爲什麽我的鞋子特別容易破掉
我走路的方式是不是出了什麽問題

大概每兩三個月就要換一次鞋子
感覺每次出去都是買鞋子買鞋子的
每次買鞋子回家都給老姐說
"又買鞋子真有錢"
我說老姐啊
你以為我很想浪費這些冤枉錢咩
如果不是鞋子爛掉我早就用這些錢去買化妝品啦
爛掉的鞋子你倒給我穿穿看啊

上兩個星期有預感鞋子最近會爛掉
因為那雙鞋子都穿三個月了
就趕快 backup 了一雙
結果....
昨天穿出去吃晚餐的時候給我爛掉回來
就說了我第六感很強嘛
哇哈哈哈哈哈


閃亮亮的娃娃鞋
謝謝你陪了我三個多月
掰掰





看看看
右腳前面爛掉了涅
♥呼呼♥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