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如果你能把每一件事都当做是学习

前几天有某号人物跟我说
"我真的没时间去接触FB这种东西,
FB是给那些很得空的人玩的"

ooppss! 不怪得你连一个每个人都会用的东西都不会用啦
你可以说你自己忙得连fb都不会用
但是你绝对不能说人家用 FB 是很得空
如果你连 News Feed,Like 这种东西都不懂的话
真的可以用'社会脱节'来形容你的状态了

不是我想踩人
我是那种只会受制于"理"的人
如果你是没"理"先踩人
我肯定是心里有条刺
一定要踩回几脚才爽的

fb 对于生意是非常有帮助的
不然为什么连你自己也为自己的公司做个粉丝团啊?
所以很显然你是吃不到葡萄是酸的
自己不会用 fb 所以才会说人家会用fb的人是很得空

我不否认 fb 是一种学问
有太多的功能是等着我们发掘的
还有有很多的事情我们都能第一时间知道
对! 它就是能快速到在你第二天翻开报纸之前
在事情发生的一个小时之内!


如果世界末日,你觉得你等得到第二天的报纸吗?

其实不止 fb
如果我们把身边发生的每件事、做的每件事
都能以学习的态度去面对
你不会觉得那是浪费时间
你会不知觉的获得更多

另外
如果你也把你遇见的一切生活上的不如意都当做是学习机会
那么对于你情绪上都会得到舒暖与安慰
最后一切的不如意都会因为你面对的方式与情绪
变得顺心如意


如果你现在很不爽
如果你觉得我是在说你你很生气
如果你觉得我很仙家
甚至想要 dap 我一拳的话
我想要告诉你我没邀请你进来逼你看
这里的一切纯粹个人分享、意见、情绪
如果你真的觉得很不爽
你有几个选择:
1. 关掉这个 tab
2. 关掉整个 browser
3. 直接shutdown
4. 直接拔掉电脑的插头
5. 一拳打过来 (screen), 我可能会有那一丁点感觉到其实你想打的是我
(以上纯粹建议,一切后果自负^^)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