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一个人

两个人走的路刚刚好
一个人的路宽尚了点
路滑没人牵着我的手
跌倒了没人扶我起来
分岔路没人告诉我该往哪里走
到底哪里才是通向目的地的路
哪里又会是死胡同

我就是有点太依靠
我就是缺乏安全感
我讨厌自己一个人
但我还是强迫自己
就算前面的路有多困难
我也要靠自己走下去

谢谢你我学会了坚强
委屈的时候会特别的想你
回忆里的你总在我受委屈的时候安抚我
用手帮我擦干脸上的泪叫我快睡
委屈的时候总是可以躲在你怀里
仿佛你就是一个家
外面的狂风暴雨有你替我挡着
让我忘了一切委屈安心地睡去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一切都变了
我说我好想回到从前
我好想念很爱很爱我的你
你说:好的
我说我好想回到从前
我很爱从前的那个你
你说:好的
我说我好想回到从前
回到最当初的你
你说:好的

最后我们还是回不到过去
我等不到以前的那个你
分分合合
聚聚离离
还是逃不过分离
最后那天你对我说还是不要在一起了
就在几分钟前太阳下你乘着车扬长而去时原来是我们的最后一面
那时我没有再找你讲一堆你最讨厌的耶稣
你听太多你厌了
我说太多也卷了
我强迫自己
就算前面的路有多困难我也要坚强的走下去
就算有多爱你多想念你也不能再挽留你了
有人说如果你来找我会不会回到你身边
我说不知道
心里还是对你有所期待
但是最终你再也没有出现
心里却出奇的没有一丝失望
可能是因为之前太失望
失望对我来说已经不是失望了

结束了这份感情
我出奇的没哭没闹
就这样强迫自己平静的走了五个月
还是会有点不习惯
我讨厌寂寞

刚开始
找一堆连续剧填满了时间
却填满不到对你的习惯
总是在回忆平常的这时候你会在做些什么
开了面子书
总是看着你名字旁忽青忽灰的灯发呆

后来为自己找了个副业
我很忙 我很充实 我没有时间想你
当一切都停下来的时候
心里还是会空荡荡的
尝试把对你的感情对你的担心
分给身边的朋友们
可是分出去了也不见得有减少
不管分开了多久
你在我心里的分量一点也没有减少
还是会为你哭 为你担心 因为你而伤心

我承认自己还没有放下
我从来就不喜欢掩饰
我讨厌别人眼睛大大的问我
"那么久了你还没放下啊?"
我不喜欢睁着眼睛骗别人骗自己说放下了
没放下又怎么样
我不觉得有问题
我放不下因为我爱过
真的爱过才会有想要守护的回忆
但是总有一天
我知道这一切只不过是过往云烟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珍不珍惜 合不合适
爱情里也没有输和赢
只有快不快乐 幸不幸福

生活不会因为少了谁而走不下去
不管自己一个人还是有人陪着
饭还是一样吃 未来还是一样要打拼
生活里总是充满着选择
爱情只是生活里需要作出选择的一部分
就像吃饭睡觉一样
可以选择吃还是不吃
睡还是不睡
爱情的选择就是
要收得更紧还是放弃

有时候我想要后悔
后悔那天做出的决定
决定让你牵起我的手
但是我还是很感激自己做了这个选择
因为有你我学会了很多
谢谢你当初勇敢的追求我
谢谢我让你牵住的那只手
感谢我们一切的回忆

答应你接下去没有你的路我会好好的走下去
学会好好的走 不让自己跌倒
因为不会再有人牵着我的手
跌倒了学会忍住哭自己爬起来
因为不会再有人把我扶起来
走到分岔路学会分析思考做出最好的选择

可能哪一天我走到哪一个分岔路口
会遇上取代你陪自己走下去的人
那时候我一定会把你埋在心底最深处
不再让你有机会乘着空隙偷偷跑出来了

2 评论:

匿名 提到...

人生路還長呢,別學我一直悲觀。
最重要是活在當下 =)

Niko 提到...

没有悲观啊~ 为了自己我一直很努力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