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恶心的童话: 枕头之恋

最近总是非常的疲倦
是老了吗?

刚从孖女跟姐妹们喝茶回来
其中一位带了新交的男友
我们聊我们的
那位“新来的异性”在一旁敲键盘

我好累 很 blur
我们玩牌 闲聊
没有很晚就回家了
今天心情没啥特别
就是想在爬上床前来这里敲敲键盘

前几天放工回家途中不经意的转了台
平时爱听的988换了DJ 换了节目
很闲 很闷 很不习惯
所以转去one fm
刚好在聊着一个从小到大的习惯
这让我立刻就想起了我的臭枕头

那一个臭枕头听说是我还是baby的时候
我有很多很多的小枕头
后来大了点妈妈把所有的小枕头变成了一个比较大的臭枕头
每一晚我都用它盖着我的眼睛
我只要闻着那种味道就能很快的睡着
小时候有一个小朋友问我
如果有一天发现家里火宅
我会带走什么
我说我一定会跑回房里带走我的臭枕头
就这样我跟我的臭枕头相依为命的抱着它睡了十多年
可是我妈妈总是对我的臭枕头虎视眈眈
想要把它扔掉

终于有一天在我大概十二三岁的时候
妈妈把它分尸了
她说里面的棉花都快要生虫了
就连它平时穿的衣服都一起扔了
就这样我以为我跟我心爱的臭枕头从此阴阳相隔

可是终于有一天
我在某人的房里发现了它的踪迹
那种熟悉的形状、尺寸与手感让我立刻想要把它占为己有
所以我就把它给抢了回去
随便扔了个平时睡的但是感情又不是很深厚的枕头跟某人交换
就这样我跟我的臭枕头相逢了

当妈妈第一眼看见我的臭枕头
邹了邹眉
‘aiyer!! 那个枕头很肮脏啦!! 不懂抱了多少年的! 里面应该有一堆虫了! 快点还给人家!’
不!不!不!
那么难才跟我的臭枕头相遇
我不要再跟它分开了!!

就这样几年过去了
我的臭枕头还被我守护得好好的
平平安安的住在我的床上
从此 Niko 和 臭枕头幸福快乐地在一起 XD

5 评论:

匿名 提到...

變態

匿名 提到...

還好我的Blog沒寫過什麼變態的東西

Niko 提到...

妈的你竟然讲我变态 TT^TT
每个人都会有怪癖的嘛~~~
我就是有恋枕癖怎样? =3=

匿名 提到...

還好我的blog沒寫過這類東西
不然我肯定被當變態 :p

Niko 提到...

我不介意被当变态~ TT^TT
我不要地下情,我要跟我的臭枕头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