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回到原点

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
撩起了我写作的欲望

他,三年多前刚踏进新纪元就认识他
疯疯癫癫的跟着一堆朋友一起生活了一小段日子
刚认识他的时候就知道他喜欢写文章
也认识好几位朋友喜欢写部落格的
那时候开始就认识了部落格这东西
开了个部落格也跟着写
有了新文章大家都会互相打广告叫别人去看

我,写写停停、停停写写
也不知道换了多少个部落格
日子久了身边的朋友换的换、走的走
今天他也还在写,有了新文章也会来打打广告
佩服你的坚持毅力,你真的很喜欢写作
每一次看了他的文章我都有一股冲动
想要重新把自己心里的感觉敲打在键盘上
终于在今天,我回来了...

记得这几年来我好像开了好几个部落格
印象最深刻的 是这里
别问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好不容易回来了
密码忘了
想了好久
所以我才说'好不容易'

这篇文章没有多想就把它名为'回到原点'
我真的很想回到原点

回到这个地方看了看以前的文章
只有单纯简单的思绪情感
到底在什么时候一切都变得那么复杂了
今天回来我希望一切都回到原点
无论多忙我都希望自己能常常会来这里敲敲键盘
释放无谓的情绪、回忆与情感

1 评论:

随风而去 提到...

写写文章发叙情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不要再踩大油了,安全第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