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Green Light Cafe 表演

这个星期六将是我加入传奇乐团后第一场团体演出
经过了两个月的练习
从刚开始的紧张期待慢慢的变成了现在的无所谓
表演那天的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通常即将要表演的人是越来越紧张的
我却异常的平静慵懒

这个演出我完全没有动力
但有尽力去练习
因为我不喜欢做扯后腿的那一位
表演当天我的好姐妹和几位同学有来捧场
不可以丢脸

尽量保护自己的声音照顾好身体是我现在唯一做的
表演的时候我会尽力去实现我说的那一句

“爱唱歌就要学会享受舞台”

2 评论:

YD Lim 提到...

加油...><

匿名 提到...

add oil~
Dar~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