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忘了爱

"花心萝卜" 是我在初恋后给人的印象
因为我总是见一个爱一个
爱上了再强迫自己放弃
初恋的伤害让我胆怯
我不敢让让他们知道我的喜欢
我不敢去追求我的幸福

爱上了放弃;放弃了再爱上再放弃
重复又重复让我渐渐感到迷惑
什么是喜欢?
感情的世界是如此的容易陷入
却又可以如此轻易的抽离

渐渐的我发现,既然最后我选择的都是放弃
为什么要让自己爱上?

如今接近半年
身边双双对对的恋人分分合合
我没有让自己置身于你追我逐的感情里
因为我已经忘了如何去爱
男生对我来说只有5种
对手、兄弟、路人、合作伙伴和追求者

我已经忘了心跳的感觉



p.s: 那些以为我喜欢你的自恋狂请尽早收皮

2 评论:

番茄 提到...

別急別急...還在求學...

阿涛 提到...

时候未到而已~
你还没遇到对的时间,对的人~
有一天你会找到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