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终于有压力了

前一篇才说了对星期六的表演不紧张
压力随着我今天的不适接踵而来



今天一早起来身体就不太妥
在没有冷气的房里竟然冷到汗毛竖起
我还以为早上下了场大雨天气转凉了
于是没放在心上

去乐团练习前我洗了澡
从洗澡间出来的时候冷到整个人硬掉的感觉
一直到乐团练习的时候
大家都觉得很热
我自己一个人在冷到受不了
我的妈呀
我感冒了
后天就是表演了怎么办

压力提升至20%...



去练习时
接过刚印出来的主持稿
念了念
我口吃了...

我的妈
我上台最忌的就是讲话
因为我会口吃
唉..........
我早早说了没人听
坚持要我上台主持
我说是说尽力
但是口吃我知道是一定会的
还要临场反应
这三个小时的表演
我完蛋了
还是那一句“我尽力”
可惜能力有限

压力提升至60%


开始练习
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去顾虑
主持要怎么说
唱歌前要说什么
唱歌后要怎样
这首歌之后是什么东西
我的思绪完全就不在我的歌里面
我唱歌最需要的感觉随着一大堆的问题飞走了
今天的练习屡次犯错
我的心思真的很难摆在我的歌里面
因为除了我的歌
主持似乎更加需要多加一些功夫
结果顾此失彼
唱歌跟主持一样一塌糊涂.......

压力提升至99.9%

今天突然间我失去了我所有的自信
很不舒服
我还是去睡了...
我怕表演前生病
因为生病了会变得很迟钝
主持完蛋更别说是唱歌了

2 评论:

番茄 提到...

那時氣質美女看你臨場方應都很好啊

Niko 提到...

主持跟参赛者的心情是不一样的..
尽力而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