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愛情只不過是一場戲嗎?

前一陣子
有好多身邊的人都戀愛了
轟轟烈烈、甜甜蜜蜜
就那麼一眨眼
最近看見好多人分手
原因不是第三者的介入
就是受不了遠距離寂寞的煎熬

突然覺得愛情好假
曾經覺得他們的愛情多么的令我欽羨
每一對都是讓人看好會長長久久的
每一對的愛情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堅固
怎麼突然間說放棄就放棄了呢
深愛的人就這麼說放開就能放開的嗎
小小的離別就這麼輕易的打敗了一個未來生活的幾十年



愛情是貪心的
愛情更是貪新的
黑馬王子的出現
白雪公主終於找到了另一個可以取代讓她早已厭倦白馬王子
茱麗葉的出現讓梁山伯眼前一亮
讓他早已忘了與他生死與共的祝英台
熱戀期過了
久違的心動、濃厚的感情之間
只能選其一

看見別人的愛情我開始害怕了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一天
我跟他也會因為貪心、貪新或距離而離開彼此
不知道我們的愛情是不是也像豆腐一樣一碰就破了
我不喜歡聽見承諾、更不喜歡去談我們的未來
畢竟看不見的事情我們不應該去給予期待
他對我的好已經讓我對他的愛每一天加深好幾丈了
但是這份深深的愛能不能經得起考驗呢
答案還是個未知數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愛他、他現在很愛我
現在我們都很幸福
那,就足够了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