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我真的很忙




這兩個星期會開始我的忙碌生活
有很多事情等著去解決!!! @__@

Windows OS 找老師補習:
期末考快到了,平時不燒香
每天傍晚都去找老師補習
臨時燒香...
老師謝謝你 T-T


星期五的interview:
唱歌面對最大的問題就是背歌詞
鳥啊~
背了一整天還是不行啊!!
這是最 Urgent 最重要的!!
啊~~~~~~~~


IT系義賣會的事項:
好多東西還沒弄....
抽不出時間!!
SHIT!!!
快截止日期了啦!!
啊~~~~~~~~


MQA Moral Final:
明天的 quiz 不打算去讀了
這幾天爲了我的聲音我不能熬夜
還是以唱歌為重
在 Final 前儘量找時間來讀


明天傍晚學生會會議:
明天晚上8點要跟佳家代表IT系出席會議
意思是說我找老師補習過後不用吃晚餐了 @_@


最近我真的真的會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要跟某些人說聲對不起
我不是不要理你們
我是真的沒時間啊
請體諒我 please................


全部都是 URGENT CASES!!!
啊~~~~~~~~~~~~~~~~~~~~


練歌練歌~~~~~~
(那個 interview 可以看歌譜嗎?? 至少可以省點時間做其他的事情... T^T)



1 评论:

YingDiang 提到...

加油...+ u..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