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無題 24/01/2010



不管別人是要如何評價我
我選擇沉默好了
不管別人對我的人格判斷如何
我還是選擇沉默好了
不管別人在我背後怎麼樣中傷我
我也還是會選擇沉默

因為我只要自己瞭解自己
知道自己是怎樣的就好了
問心無愧


3 评论:

Diang 提到...

對不起.....t_t...原諒我...

Niko 提到...

其實我這一篇不是在寫你的 =.=

delete你的facebook是因為想讓你忘記我,等你覺得我們可以單純做朋友的時候你再add回我。因為覺得我們之間的友誼已經怪怪了。

昨天你一直叫我去找某人聊天,我不願意還一直叫我去。但是後來又一直在說我敷衍你,寧願找某人聊天卻不找你,msn 的line 有問題自己收不到卻說我吊高,msn 收不到的問題一直都存在的你卻借這個機會說我吊高是嗎?我都沒有考慮要接受你試問我為何要吊高?有時候你說話很好笑很矛盾哦~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對待你。

早上一起來就看見你的部落格寫了一句“女生不可以對她太好,不然就會越來越過分”之類的話(大概是這樣吧,剛剛去看delete了),看來你已經開始對我不滿了,不然我不會看見那篇文章的出現,昨天的莫名其妙也不會發生。我想說的是我根本不喜歡跟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對我好,因為這是一種壓力,不知如何去報答。

知道自己這一次講得太直會傷害到你,我是故意的。其實還蠻後悔自己這一刀捅的太遲。害人害己...

p.s: 最討厭有些人說了一些傷害人家的話到最後卻說是開玩笑

Diang 提到...

怎樣都好...還是想向你道歉說聲:對不起....
昨天,我確實真的有點暈了(你可說是接口),
一時之氣,才寫下那篇....
清醒后,我知道了,就把他洗掉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