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In a Relationship

开学的前一天
我不再是单身

我让你牵了我的手
我跟人说过我不可能会接受你
答应跟你交往的时候我很意外
我还以为自己不会在毕业前谈恋爱

还记得让你牵我的手那时还蛮搞笑的说,嘿嘿~

欣赏你对我的坚持
如果在我第一次拒绝你的时候你放弃了
今天你就不会在我身边
如果在我第一次说话伤害你的时候你放弃了
今天握着我的手的人就不会是你
如果在第一次看见我喝到烂醉的糗样时你放弃了
今天我爱的人就不会是你

但是
如果那一天我没有让你牵
我今天还能在我身边找得到你吗?
你会不会已经放弃了?
你还会不会有再多一次的告白

其实在你追求我的这几个月
我早已习惯了你在我身边
只是我一直都很固执
不想给机会让彼此好好相处
因为年龄问题一口咬定没有好结果
因为你是典型巨蟹男就觉得我们性格不合

看得出来你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看得出来你为了我吃了不少苦
看得出来你为了我受了不少委屈

最近一直都问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不是不相信你是真的喜欢我
我只是很迷惑
我到底有什么好让你这样为我付出

一眨眼
我们在一起两个星期了
我的两个月爱情魔咒会不会再次灵验
我不去想了
珍惜每一天跟你一起的日子
我不愿去想太远

我喜欢你

喜欢那个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给我安全感的你
 让坚强好胜野心强的我偶尔当个小女人
遇到困难的时候会想到要依靠你

喜欢有时变得像个小孩的你
可爱到让我忍不住想要欺负你

喜欢你对我说话的时候
总是温柔得让我像棉花糖碰到水一样溶掉

我真的很幸福有你在我身边
感激遇见你
答应你会当你的巧克力
一直都让你感觉甜甜的

7 评论:

dear lim 提到...

t_t....

感动+甜蜜...
dear,爱你...^^

Niko 提到...

笨 dear (=-=)

dear lim 提到...

我是帅dear...yeah...
嘻嘻嘻...XD..

Niko 提到...

不!
从笨dear变去38dear了

dear lim 提到...

@.@""...
aiyerrr....
在这边打情骂俏...

><...幸福..~

吉米 提到...

呵呵~
珍惜每分每秒哦...
加油...

随风而去 提到...

突然间,很冷...鸡皮疙瘩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