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远离酒精

两个星期里喝醉了醉两次
上个星期喝醉是因为不小心
因为我不知道一支半的Heineken可以让我倒地
昨天则是故意
因为这几天的压力让我很想开心地笑
(喝醉的我会像傻婆一样一直傻笑个不停  囧rz)
无视自己最近的胃痛病常常发作
我还是把自己灌醉
结果喝醉的时候
胃痛病发作
从前面痛到后面去了

从今天起,我要远离酒精
但是,我不知道除了酒精之外
还有什么方法能让我消除压力

8 评论:

Steven Chow 提到...

少喝酒就最好,有胃痛就最好少喝,其实喝酒还蛮伤肝的。加油啦,照顾好身体咯。唱歌和运动也是能减轻压力的一种啊。

YD Lim 提到...

听着先...~ 我只是怕: 3 minit panas...==..
但是,我支持你戒掉,yeah...^^

Left-hand side 提到...

有时的放声大哭不失为一种疏压的方法

匿名 提到...

大声喊出来。。。。sibeh 爽

梆梆/\糖 提到...

听着先,不是对你没信心,而是每个人都会做回同样的事情!!
人之常情嘛...

Niko 提到...

说了不喝就是不喝了..

janice 提到...

呵呵~真的不喝啦?本想找你小酌的~

Niko 提到...

不敢再喝了~ T.T

張貼留言